落幕.

《圈套》

 “我出去一趟,你在家好好待着”


  尚九熙点了点头


 尚九熙走向房间,确认房间外面没人后,打开手机号,给张九龄打过去一个电话


  “喂,龄,老地方接我,速度点”


  没等张九龄反应过来,尚九熙就挂了电话


  “靠”

          

  尚九熙前脚刚踏出大门,后脚就有人跟了上来


  “夫人,何总说过没有他们的允许,您不准出门”


  尚九熙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飞过


  尚九熙在备考忘录上写下了几句话


 “没事的,我会在他回来之前回来的,出事我担着”


 “这,不太好吧”


 等保镖回过神来,尚九熙早已不见了

       


  “你怎么这么晚”


  “还不是因为何九华”


  “上车,走了”

          

  “咔嚓——”尚九熙上张九龄的车被人拍了下来


  “许总,照片我已经给你发过去了”


  “干得不错”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位女子的声音

         

   “何总,夫人出门了”


   “啧,不是让你们看好他吗?算了,你先出去吧”


  “是”


  何九华OS:小企鹅怎么这么不听话?

        

  “张九龄,秦霄贤是怎么回事”


  “我是才知道这件事”


  “我让你看好他,你就是这么看的?”


  “你别生气呀熙𤋮,我们已经采取好拯救措施了”


   “叮铃铃——”这个电话铃声来得十分及时,要再晚一秒尚九熙就要掀桌子了


   尚九熙果断挂了电话


  “我丢”


   何九华整整打了十几个电话,发了几十条信息,由于何九华被挂断了电话,发了个?


   “你什么时候回来?”


   “来了来了,快到了”

         

   “张九龄,下次再来找你算账”

        

   五一快乐!!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