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日常作腰1

  纯属瞎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勿上升!勿上升!

                             

  何九华上班去了,尚九熙百般无聊的坐在沙发上和张云雷微信聊天


张云雷:我前几天不是给了你一件衣服嘛,(杨九郎不让穿)你穿过没


尚九熙:没呢,怎么了


张云雷:你敢不敢穿上那件衣服,然后拍张照给何九华


尚九熙:敢,你等着


张云雷:祝你好“孕”。刚发出去就撤回了


  五分钟后       


尚九熙:你确定这是一件衣服?


张云雷:是啊,怎么了,不就是件衬衫吗?


尚九熙:你家衬衫能露个锁骨,前面短,后面长?何九华会gan(四声)si(三声)我的


张云雷:你是不是怂了


尚九熙:谁怂了,发就发

               分割线        

尚九熙:[视频]


何九华:???


何九华:是我不行了还是你飘了


尚九熙:你不行了


何九华:小企鹅欠“教训”了,等我回去


尚九熙:你来啊,看谁上谁下


何九华:行


          分割线        

尚九熙把自己和何九华的聊天记录发给了张云雷


张云雷:你是真厉害👍,我让你发图你发视频,你还摇几下,你还要反gon(一声)


尚九熙: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嘛,要不要和我一起反gon(一声)哬


张云雷:不了不了,我的腰禁不起九郎的狠手


        分割线       

一转眼已经晚上了,尚九熙在浴室里洗澡,何九华也回来了,听着“哗啦啦”的水声,就知道尚九熙在洗澡,走到浴室门口等尚九熙出来


尚九熙一开门,何九华就抱起他走向房间,把尚九熙扔到床上,用手解开他的衣服,边脱边在耳边说:“不是要反gon(一声)嘛,怎么还在我身下


尚九熙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刚想解释些什么,何九华就吻了上去,几分钟后,尚九熙用力推开何九华,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何九华微微一笑:“就这还想反gon(一声)


何九华凑到尚九熙耳边“熙熙,你摇的真好看,我想看你再摇一次,摇的好的话我可以轻一点


脑补画面🙈







评论(24)

热度(79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