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爱过

 “尚九熙?不如叫你尚企鹅吧”


 “你才企鹅,那你还何狐狸呢”


我和他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1/


尚九熙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是他刚来到这里,他的父母给他租了个房子,就在前面不远,他明天就要去新学校报告了,在高二这个阶段转学,还是因为打架被劝退的,走到半路还遇到几个拦路虎


几个小混混迎面走面“小兄弟,才得还挺好看,陪哥几个玩玩?


“那个…我…我有钱…我给你钱…你放…放过我吧”尚富贵儿哪见过这场面,直接被吓哭了,眼泪从眼角流下


“哟,怎么哭了,可让哥哥们好生心疼啊,让哥哥们疼疼你,很舒服的哦”离尚九熙越来越近


 “不…不要,求…求你们了”边说边往后面退,趁他们不注意撒腿就跑


  几个小混混在后面追他,突然,何九华出现了,尚九熙好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样,躲在何九华后面“哥,哥哥,救我”声音还在抽搐着


  “那你要怎么报答哥哥呢”


  几个小混混追了上来,走到何九华面前“喂,小子,懂不懂先来后到,你后那人哥看上了,把他交给我,哥可以手下留情,放你一条性命”


  “哦?那我要是不给呢?你能拿我怎样?”


  “怎样?那就是拿你的血帮哥洗手,兄弟们上”


  “闭上眼睛,别看”何九华转过身来对尚九熙说,说完就和几个小混混打起来了


  其中一个小混混不讲武德,不知从哪是掏出刀,向尚九熙刺去,何九华看到了,冲过去夺过刀,踢了他一下,几个小混混落荒而逃


  何九华走向尚九熙蹲下来,看着企鹅模样的尚九熙,摸了摸他的头“没事了,他们都跑了,把眼睛睁开了,不怕了”


  尚九熙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桃花眼,尚九熙还沉浸在何九华的“美色”当中


  “怎么了,看什么呢”


  被抓包了的尚九熙心虚的低下了头“没看什么”


  “你有没有份着”说完遍上下打量着何九华,OS:腰好细啊,不知道在⋯⋯,艹,我在想些什么


  “别找了,这呢”何九华指了指自己的食指


  “你等等”尚九熙从自己的企鹅双肩背包中拿出一个企鹅创可贴,帮何九华贴上


  “怎么都是企鹅啊,你企鹅堆里出来的吧”


  “那你还是狐狸堆里出来的呢,爱贴不贴”


  “你就是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的吗,你打算怎么报答我”何九华凑上前去在尚九熙的耳边说


  “你打算我怎么报答你”


  “我总得知道你叫什么吧,我叫何九华”


  “尚九熙”


  “尚九熙?不如叫你尚企鹅吧”


  “你才是企鹅,你还叫何狐狸呢”


  


  


 


  



评论(1)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