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爱过

2/


“那个⋯就送到这里吧,我自己知道回去的路”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到家了给我发消息或打电话,我怕他们来个‘回头杀’



  “好”尚九熙说完向家的方向走去



  “路上小心点”



  “我知道了”OS:这男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说不定和刚才那些人是一伙的,快跑啊



  尚九熙‘快马加鞭’地跑回家去



  “老大,你不去看上他了吧”


  “你说呢?告诉刚才那几人干的不错,下次别再做了”


   “是”


  “你说老大不会看上那个叫什么尚九熙的了吧”


  “老大的事咱们就别猜了,不然咱都得”他做了一个抹脖的动作



3/


  “虽然说我不太相信他,但他必尽救了我是吧,给他发个消息吧”尚九熙自言自语道



  “我到家了”


  


  “好,知道了”



  “你多大啊,看起来好小”



  “你才小,我17岁了”



  “我不小,哪小了,看过?反正比你大”



  “⋯⋯”

  

九熙无语,这都是什么人啊,怎么能这样



  “这小企鹅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


  何九华继续发起聊天


  “晚安,早点睡吧”


  “好,你也早点睡”


 尚九熙起身去洗了个澡,躺在床上,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何九华


  OS:回想起来他长得还挺帅的嘛,打架也厉害


  尚九熙起身坐在椅子上拿出画册,随手画出了一只企鹅和狐狸


  脑海里全是何九华的样貌“他不会对我下药了吧?”



 “嘀”尚九熙看了一眼闹钟,“草,怎么11点了,我不会又失眠了吧”


  尚九熙拿起安眠药吃了几粒进去,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