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圈套》

何九华x尚九熙

             

“我堂堂一个杀手竟然没有事干”尚文博,骂骂咧咧的说着


 “文博,最近行情不好,要有事干我第一个找你,行吧”


  “那就行,我的刀都积灰了”


        


  “喂,文博有个任务你接吗?这个任务关乎你的父亲,换一句话说,你的杀父仇人”


        



  “何总,我求你放过我父亲,何总”



  “何总,我父亲欠你的我来还,何总”


 

  “不只你,我要你全家人来陪葬”



  “呯——”一声枪响传入了尚文博的声,这件事也永远刻在了他的心上


   “何总,这件事和他没关系放了吧”何九华的保镖张九南说


   尚九熙因为激动过度晕了过去


        


  “喂,喂?文博?”




  “要不是因为那位救命恩人我现在因该是一具尸体了吧,接,为什么不接,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我过去找去”



          


  局长张九龄把文件扔在了桌子,“看看吧”


  尚文博粗略的看了一遍“尚九熙?还是个哑巴?还很弱小”


   “你也是知道何九华的,他要是想知道一个人就是洒洒水的事情,你要是不想暴露就按文件的身份,这是你的新手机,通讯录里只有我一个人,有事打给我,知道了吗”


  “知道了,那我要怎么接进他呢”


   “今天晚上何九华要去一个酒会,你要扮成服务员,接近他?记住不能一接近就弄了他,他的保镖不是一般的多,他本人也是身手敏捷的,我感觉这件事不是一般的难,记住弱小”



  “知道了知道了,怎么这么这么啰嗦,我先走了”


  



  




    




评论(8)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