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圈套

  “九熙,等等,我送你回去吧”


  “行吧”


 ————


 “停停停,别再往前开了,再往前开会被何九华看到的”


 “行,拜拜”


 “记得救我家旋儿哦”


 “你怎么不去”


 “你要敢不去,飞刀伺候”


 “行行行”


 说完便向何九华家走去,Os:我为什么不自己去?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杀了何九华,为我爹报仇


 保镖在不远处就看到了尚九熙,急忙跑了过来,“夫人,你可算回来了,何总他⋯⋯”


 “闯嘴”张九南出了制止了他


 张九南走到尚九熙的身边,对尚九熙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说道“夫人,何总在里面已经等候您多时,您快进去吧”


 尚九熙点了点头


 尚九熙刚踏进家门,冷气扑面而来,安静得吓人,在尚九熙回来之前,这里肯定经历了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仆人们看到尚九熙回来,仿佛像看到救世主一样


  尚九熙朝何九华看去,地上还有玻璃杯的碎片


  何九华转过身来刚好对上尚九熙那双眼睛


 俩人就那么大眼瞪小眼,就都不肯先开看


 突然,王九龙走了进来,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九华,你干嘛呢”王九龙自如地坐在了沙发上,丝毫没有查觉到这尴尬的气氛


  “你来干什么”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


  “行”


 尚九熙本想趁着他俩说话的时候偷溜上楼去,没想到被何九华抓个正着


  “站住,过来,坐下”何九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尚九熙尴尬地脚底扣出一套芭比梦想豪宅


  尚九熙只好坐了下来,只不过没做在何九华旁边,跟张九龄发消息


  ——九龄你不是说你孤单吗?我给你介绍一个


  —去/死


 ——长得还不赖,你要看吗?


—发来看看


  尚九熙把王九龙拍了下来发给了张九龄


——「图片」


—这么白


  尚九熙一举一动被何九华看在了眼里,何九看到尚九熙拍王九龙脸都黑了

评论(2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