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巜拒绝校园欺凌》

1/.

勿上升!勿忘上升!假的!!

  我,尚九熙一位校园欺凌的受害者,那些施暴之人总是高高在上,认为自己没有错,是看那些受害者不爽,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觉得那些受害者死了才好,我每天重演着被扇耳光,桌子上被写着哑巴二字⋯⋯可我又做错了些什么?那些受害者又做错了些什么?老师的冷嘲热讽,家长的不理不会,直到遇见了他——何九华。我黑暗中的光,我生存下去的动力

——————

  “他是个哑巴吧!你们说是不是?”


  “是”几个人带头起哄,那几个人把尚九熙堵在了男厕所


  “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个哑巴”李锦说着就想上前脱了尚九熙的衣服,还有人拿着手机录着相,毫无人性


  “你别动我!”


  “原来不是个哑巴,那更好玩”


  尚九熙急了,咬了他的手臂


  “艹”李锦把手松开,反应过来用手扯着尚九熙的头发,把尚九熙的头结结实实地往地板上砸


  “你不是挺有能耐吗?怎么趴地上了”李锦鄙夷不屑


  “你们在干什么呢”班主任闻声而来,几个人看到了班主任就落荒而逃了


  而尚九熙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向了班主任办公室


  “老师他们欺凌我”


  “那你为什么不想想他们为什么只欺凌你不欺凌其他人呢?”


  “老师我”尚九熙刚想解释就被驳回去了


  “你先回去吧,去医务室看一下”


  尚九熙刚走出去没多远,就听见班主任在里边吐槽


  “这个学生,成绩不怎么样,事还特别多,真烦”


  踏进医务室


  “同学,怎么又是你,你一天都来八趟了”


  尚九熙沉默不语


  医务人员给尚九熙的额头上擦药,边擦还边说“以后小心点,这都第九趟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太闲了,给我找些事干”


 “好了,你可以走了”


  尚九熙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尚九熙刚踏进教室,就听见有人说


  “哑巴回来的?”


  “还有脸回来?”


  尚九熙已经习以为常了,桌子上还写着“哑巴”“不要脸”“滚吧”,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尚九熙不再理会,擦了还是会有人写的,那还不如不擦


  “叮铃铃——”


  “同学们,这位是刚转来的学生,何九华”


  “何九华”


  “啊!!!他好帅啊”


  “别犯花痴了,人何九华会看上你,人家在A校可是校霸,校长都拿他没办法”


  在尚九熙眼里不过是多了个施暴者,这个班没一个好人

  

  “九华,随便找个位置坐下吧”


  “帅哥,坐我这”


  “你放屁,坐我这”


  尚九熙对这些毫无兴趣


 “我坐这”


  全班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啊?”的声音,包尚九熙,因为何九华选的位置正是尚九熙旁边的位置


 何九华这一举动,让尚九熙成功的被一名女同学盯上了


  “叮铃钤——”下课后,尚九熙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驰着,因为再不快点就会出大事


  家附近的网吧是回家必经之路,也是尚九熙的恶梦


  “跑什么跑,不知道叫人吗?”


  “李…李哥,我…我没钱”尚九熙说话的声音颤抖了起来,此人正是李锦的哥哥——李杰


  “我不是来要钱的,听说你咬了我弟弟的手臂?”


  “胆子不小啊!”


  李杰刚想收拾尚九熙,但看到了尚九熙背后的人——A市学生人尽皆知的何九华,除了尚九熙


 李杰刚想打尚九熙的手收了回来,尚九熙见机行事,蹲下来跑了


回到家,想和母亲说想转学


  “转学?为什么?”


 “同学们都欺负我”


 “忍一忍就过去了,那为什么只欺负你不欺负别人?”


————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